close

[PC]機械迷城/Machinarium

Machinarium 機械迷城-2.jpg

遊戲官方頁面 Official Site

2009年由Amanita Design製作並發佈的點擊式解謎遊戲。

這款遊戲也是以前我大學時期剛開始因為遊戲而和其他男同學或學長搭起友情橋樑時玩到的作品,真的非常喜歡他的美術風格和畫面,雖然畫面看起來略顯灰暗沉重,卻利用人物間可愛的互動讓人輕鬆的跟著遊戲的步伐前進,真的是相當優秀的遊戲作品。
基本遊戲時間並不長,解謎也不會很困難,很適合輕度遊戲玩家嘗試。
印象中當時是隔壁系的學長借我玩的,也一併借了我洛克人X8(Rockman X8),先不眠不休把這款火速破完之後,再把洛克人X8全難度玩一輪,不到幾天就全玩完了。讓學長們對我有了遊戲狂熱份子的印象,也因此之後偶爾會一起討論遊戲的事,雖然這段關係為時不長。XD
大學時期能這樣拚命的玩遊戲還真是幸福,要拚死拚活玩完一款遊戲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只是出社會就沒什麼辦法了。
總而言之,剛接觸這款遊戲我真的是拚命破玩,因為玩起來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

說實話我覺得這類型的小品遊戲很適合那些不習慣玩遊戲的人,但這款我推誰都還沒推成功過,太可惜了。
如果可以讓那些對遊戲興趣不高的人也開始嘗試遊戲就好了...
之後再來寫介紹。

話說回來這款遊戲也是我遊戲實況的起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